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
“使命在肩 树牢正确政绩观”
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3-06 字体: [][ ][ ]

  近日,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使命在肩 树牢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全力推进委员会2024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相关通报,结合抓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明确的任务进行再讨论,对落实机关作风纪律建设11项具体措施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要求,引以为戒、查漏补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增强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内生动力。要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今年的立法监督工作之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服务常委会做好环境保护、湿地保护等条例修订,黄河保护法、先行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检查等工作,为推动美丽新宁夏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党支部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